ESET MSP Program (test)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MSP Program (test)

通過提供我們值得信賴的IT安全來發展您的業務

ESET 企業資安管理服務套裝
日積營收,每月結算

通過提供可信賴的IT和安全性來發展您的業務

ESET 企業資安管理服務套裝
日積營收,每月結算

全球超過6000個MSP

日積營收,每月結算

RMM和PSA集成

The more you sell, the better your unit price

了解您如何從與ESET合作中受益

ESET MSP計劃為您提供了正確的工具,可為您的客戶提供我們可信賴的IT安全性,並讓您簡單輕鬆地增加收入。

Award-winning solutions icon

提供領先的網絡安全

作為ESET MSP,您的產品組合包括我們針對勒索軟件,持久性威脅和其他惡意軟件的性能最佳的解決方案,並受益於最小的支持負擔。

Growth icon

增加您的利潤

使用我們的基於等級的價格賺取更多。 您賣得越多,獲得的單價就越好,而且我們每個月都會向您開具客戶實際使用的確切座位數的發票,僅此而已。

Partner support icon

獲得出色的支援

與受信任的行業領導者合作可從中受益,包括以當地語言提供的全面銷售,售前和技術支持以及培訓材料和案例研究。

ESET代表品質

CRN Award 2019 - Partner program guide

CRN®五星級評級2019合作夥伴計劃指南:連續第五年。

Canalys Cybersecurity Champion 2019 award

ESET在2019年Canalys全球網絡安全領導力矩陣中被評為冠軍。

SE Labs Award - Endpoint protection AAA

ESET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SE Labs測試中獲得最高分數。

AV Comparative Award 2019

ESET在2019年5月的AV Compares Performance測試中排名第一。

享受自助服務和自動化管理

通過我們,您可以享受完全自助服務的自由,無需立即與ESET合作夥伴聯繫,即可完成任務,例如立即增加或卸下座位。

  • 集成計費,訂購和網絡管理
  • 自動化的多租戶安全管理
  • 即時更換座位
  • 實時用戶和許可證使用情況報告

增強您的MSP產品
Full Disk Encryption (FDE)

ESET Full Disk Encryption product, badge, Endpoint protection
  • 幫助您的客戶遵守法規GDPR, HIPAA, HIPAA, or SOX
  • 一鍵式部署FDE和端點安全
  • 從ESET安全管理中心管理FDE
  • 可通過便捷的MSP每月帳單獲得

了解更多 ESET Full Disk Encryption

通過我們的RMM和PSA集成實現自動化

您正在使用RMM或PSA,或同時使用兩者? 我們與主要參與者合作,並共同創建最先進的集成。 使用我們的Direct Endpoint Management插件,您無需安裝任何遠程管理服務器或設置雲控制台。 只需激活插件即可設置!

Integrations scheme

我們的MSP合作夥伴怎麼說

在全球範圍內,我們的解決方案由超過6000個MSP提供,並且數量每週都在增長。 與我們合作的許多MSP專門針對特定類型的客戶,包括醫療保健,教育或託管公司。 

我們需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託管的安全解決方案,以確保最佳的安全性並使用更少的資源,並且不會影響設備的性能。

荷蘭Detron雲服務總監Emile Schouwstra

閱讀整個案例研究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不影響性能/可用帶寬的情況下,多久/快速地更新一次定義.

荷蘭Vancis系統工程師Ronald Niekoop

閱讀整個案例研究

我們對ESET產品組合的特別評價是,它在檢測效率方面享有很高的聲譽,我們使用其產品的經驗證實了這一點。

法國IP-SYSTEM公司經理Gregory Peth

閱讀整個案例研究


利用ESET的跨平台解決方案

通過我們的MSP計劃提供的安全解決方案可以滿足您客戶的跨平台要求。 它包括端點和移動安全,郵件,文件和網關服務器,虛擬系統,Sharepoint服務器,full disk encryption (FDE)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2FA).

Windows logo

Windows

macOS logo

macOS

Android logo

Android

iOS logo

iOS

Linux logo

Linux

IBM Notes and Domino logo

Lotus Domino

VMware icon

VMware

捆綁產品,輕鬆混合搭配

您可以提供單許可證捆綁式解決方案,涵蓋所有主要平台的安全性。 他們是輕鬆擴展,您可以每天添加或刪除用戶,而無需支付額外費用。

  • 遠程管理
  • 端點防毒
  • 服務器和文件安全
  • 移動安全
  • 端點安全

  •   Full Disk Encryption 外掛程式
  • 遠程管理
  • 端點防毒
  • 服務器和文件安全
  • 移動安全
  •   端點安全

      Full Disk Encryption 外掛程式

Why ESET?

ESET has over 25 years' experience of helping people to Enjoy Safer Technology. Our software is light on hardware, but hard on malware.

Our Technology

ESET’s award-winning NOD32® Antivirus technology is at the cutting edge of digital security. It’s updated daily to keep you secure.

Free Support

Enjoy your free, industry-leading customer support locally. For technical, sales and marketing enquires dial +65 6296 4268.